close

swimming day  

 

第一篇 痞客邦

感覺回到無名小站感覺哈哈

但新手的我

真的覺得怎麼有點小困難啊....

還請大家 教教嘟姐我呢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

第一篇紐約小日記

就讓我們回顧一下

這是今年九月份我剛來美國時

天氣超好的!!!

暖暖的陽光 走在Corona Park

準備前往游泳

所以當然不忘拍了的一些與大自然的生活照哈哈哈

sunshine Day~  

我是辦紐約共家政府的健身房~

24歲以下一年只需要$25

真的很便宜!!!

包含健身房跟游泳池

 

推薦給大家喲

 

 

 

 

 

臉書粉絲專頁嘟姐愛旅行in NY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mylin0102

幫我按個贊 分享一下喲謝謝!!!

 

 

還有大家也可以和我分享平時愛做什麼運動呢?

好讓嘟姐下次也一起來汗大家運動一下!!!

來美國後真的太放縱的吃了

 

之後再分享更多美國生活喲

arrow
arrow

    amylin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